欢迎访问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07-04    作者: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办公室     来源:    点击:

7月3日上午,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江北校区隆重举行。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办公室主任肖剑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副院长孙海洋宣读《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关于授予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党总支书记黄娟宣读《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鲍丽宣读《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实习生的决定》。

 

 

 

 

 

院长成党伟和党总支书记黄娟为2023届优秀实习生颁发证书、为毕业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书。

 

 

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张星代表毕业生对学校及老师的培养表示感谢,将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和深情嘱托。做新时代有志青年、逐梦而行,成就更好的自己,为母校争光添彩,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

 

教师代表谢敏希望同学们能以妙笔生花的作品、别出心裁的设计、娓娓动听的音乐来谱就属于自己崭新的未来;更希望同学们以志存高远的勇气、恪己守正的骨气、自信乐观的底气来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院长成党伟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要有“会当水击三千里、自信人生二百年”的豪气,笃定自信,勇敢地面对未来的挑战,书写人生底色。二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做奋斗者,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力拼搏,为青春添彩,彰显人生本色。三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把小我深度融入祖国发展的大我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国家发展的进程中展现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人应有的家国担当,绽放人生亮色。要求同学们不要忘记做一个对人感恩、对己克制、对物珍惜、对事尽力的人,在人生道路上站得高、立得正、行的稳、走得远。

 

伴随着动听歌声,学院院长成党伟和导师们为毕业生们一一正冠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毕业典礼在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校歌《我们是明天的栋梁》优美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撰稿:赵霞  审核:成党伟  发布: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