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官网!

今天是:

美育教育

美育教育

首页 >> 美育教育

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3届“格物成境·向新”毕业作品展开幕

6月10日下午2:30,“格物成境·向新”2023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在安康美术馆隆重举行。

安康爱多宝动漫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安康毛绒玩具协会副会长王亮,安康墨白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饶全会、陕西小川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熊红梅、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陈国杰、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院长成党伟、陕南画院院长章长青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设计系主任吴波主持。


 

 

 

 

 

 

 

  

 

 

 

 

 

 

 

 

 

 

 

 

成党伟院长在致辞中讲到,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设计系作为安康地区唯一一个高校设计专业,长期以来立足在地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标行业产业发展人才需求,在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中,秉持“用得上、干得好、留得住”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持续推进“五育并举”,本次展览作品,积极挖掘安康地域文化基因,解码重构、文化赋能、以设计创新的形式展现对社会发展的关注,展现了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成果,凸显了“艺术+数字+商业”的特色发展理念,体现了学生的价值观念、专业素养、实践能力与创新思想,传递了设计为社会服务的责任与担当。章长青从六个方面对艺术专业学生成长成才提出了希望,任川博士代表指导老师发言。

2023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视觉传达设计毕业作品展,由视觉传达设计系平面设计、新媒体艺术、环境艺术设计三个专业方向151位毕业生、120余组作品组成。展览在安康美术馆二楼展览馆展出。展览时间持续到6月16日。

            (撰稿:吴波;审核:成党伟;发布: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