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官网!

今天是:

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潜心立德育桃李、春风化雨践初心——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青年教师李秀春

发布日期:2023-06-21    作者: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李秀春个人简介

李秀春,男,汉族,1993年3月生,陕西安康人,中共党员,讲师,在读博士。2019年7月参加工作,主要从事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学工作。曾获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2020年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陕西省2021年高校中青年教师平面设计大赛“三等奖”、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第三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优秀奖”、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2021年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一、立德树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拥护党的领导,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治学严谨、热爱学生、积极奉献,时刻以优秀党员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敬业爱生,在培养学生良好品行的同时,激发学生创新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指导的学生在国家级、省级学科专业竞赛中率获佳绩。



二、爱岗敬业,注重学生能力培养

在教学过程中,以学生为主体,以学科竞赛为契机,围绕学生的专业素养、职业生涯发展能力培养方面积极探索,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实现理论与实践的充分结合,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创业潜能。积极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一等奖”、“二等奖”各1 项;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国家级”立项 2 项、“省级”立项 4项;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全国室内设计技能大赛等获得国家级“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并获得多项专业竞赛“优秀指导教师”。通过不断的关爱学生,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教学效果良好,受到学院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三、潜心科研,提升科研素质能力

在从事教学工作的同时,坚持科研方向紧贴教学工作内容,并将研究成果用于及时更新、创新课程教学内容,激发学生的学习探索热情与学术思考,利用科研了解学科发展前沿,保持所教知识的先进性,不断提高自身教学实践业务水平。近年来,先后主持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人文社科专项1项 、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安康学青年基金(人文社科)项目1项、安康市科技局软科学项目1项,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项;参与教育部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1项、陕西省科学规划办项目1项、安康市科技局软科学项目1项;主持完成横向项目5项,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入职以来,在单位领导和同事的指导帮助下,由毕业生成长为一名思想觉悟较高,深受学生喜爱的专业教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他将会不断地完善自身综合素质,继续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