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官网!

今天是:

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首页 >> 图片展示 >> 正文

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音乐学专业开展专业教学实践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艺术鉴赏水平, 20201129日,70200app永利会员登录音乐学专业师生在音乐系主任李磊、院办公室主任肖剑、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鄢志莉的带领下,前往安康市汉江大剧院参观学习, 参加经典艺术讲堂讲座活动,同时在大剧院内进行了主题观摩,并受邀观看了百老汇都市爱情轻喜剧《第一次约会》。

说明: a95068971b56a16c65437c4731fa9ac

音乐剧《第一次约会》是在还原原作的基础之上,主创团队通过从生活中取材,巧妙地将宗教信仰话题转化为南北差异,结合角色特质营造笑果的尝试,成功在剧场引发捧腹大笑,将本地化的难点转为亮点,让观众耳目一新。同时,在成功地将生活艺术化、让观众享受这精彩的剧情背后,往往又能回过头来,引发他们对于生活的向往与思考。此部音乐剧融合流行摇滚、爵士、嘻哈等音乐风格,在这种多元化的呈现下,该故事既能让观众感受到这就是发生在你生活中的事情,又能发掘到场景中更为有趣的一面;这种运用多种音乐元素创作出的音乐剧作品不仅丰富了舞台,使学生大开眼界,激发了学生对音乐的创造力,学生教育实践活动其主要目的是为了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巩固所学知识,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专业训练的一些机会。

此次观摩学习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学习了大剧院的功能和特点,内部建筑构造及声学特点,使学生在音乐学领域中了解了更多与音乐相关的知识,开拓学生的视野与知识面。对于拓展学生专业综合能力具有促进作用。

                                                         (撰稿/李磊  审核/孙海洋  发布/李秀春)